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河北唐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苏东红副主任一行赴飞狐航空公司考察

2018-11-28 13:53 性质:原创 作者:飞狐航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讯)11月28日上午10时许,唐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苏东红副主任一行赴飞狐航空公司考察调研。 &ems...

  (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讯)11月28日上午10时许,唐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苏东红副主任一行赴飞狐航空公司考察调研。

  在启迪科技园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苏主任一行来到三号楼无人机展厅,无人机网首席测试师、重庆飞狐航空公司副总郝队向苏主任一行详细的介绍了展厅各类应用机型,以及农林植保无人机的作业原理,警用无人机应用领域和中国目前无人机专业比赛的现状。

飞狐航空副总郝会川为苏主任一行介绍无人机行业应用

  随后,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负责人、飞狐航空胡海波总经理向苏主任一行介绍了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发展情况和政府招商合作模式。

  苏主任在听取介绍后,表示重庆作为西部唯一的直辖市,近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令人瞩目,值得学习。唐山高新区是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区管辖面积101.3平方公里。现有企业778家,初步形成了焊接、机器人、汽车零部件、新材料及新型建材、智能仪器仪表、生物医药6大特色产业。目前正在实施“创新驱动、产业引领、开放带动、产城融合”四大战略,希望有机会在无人机项目招商、产业配套服务、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