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国际灯光节再次霸屏,亿航白鹭无人机编队带你穿梭改革开放40年

2018-11-28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精彩最燃的,都在视频里★  广州第八届国际灯光节于2018年11月26日-2019年4月25日在中国广州举行,历经7年,已发展成为...

  ★最精彩最燃的,都在视频里★

  广州第八届国际灯光节于2018年11月26日-2019年4月25日在中国广州举行,历经7年,已发展成为与法国里昂、澳大利亚悉尼灯光节齐名的“世界三大灯光节”之一;是广州城市形象的新名片,累计吸引超过5200万游客参观。

  今年广州国际灯光节以“改革开放40年,光语花城新时代”为主题,开幕式由来自迪拜塔的德国团队担任艺术总监,首次将代表“中国之翼”的智能科技企业亿航白鹭无人机黑科技融入到灯光秀表演中,与广州塔、花城广场完美融合,璀璨的高塔之光与南广场灯光作品、无人机编队表演、视频进行联动,用光影讲述改革开放40年,广州城市大发展的故事,彰显中国的“时代·力量”。

  珠江新城花城广场上空,

  繁“星”流动,

  市民高举手机拍摄,惊叹之声不绝于耳。

  数百架无人机组成了时代巨轮缓缓转动,

  带动人们的记忆趟过历史长河,

  回到了1978年。

  站在改革开放前沿的广州,

  腾飞,从这里开始!

  展翅翱翔的3D立体凤凰,耀动天际!

  经济发展带来了科技进步

  科技进步同时又推动着经济发展。

  代表科技力量的两组方形矩阵伴塔而旋,

  向世界带出科技发展最强音!

  一个广州的缩影,

  代表着一个城市的现代化。

  犹如万家灯火,

  折射出市民的优裕生活。

  珠水两岸,

  广州故事长卷40年,

  每一个人都能在这个故事里,

  找到属于自己的记忆。

  40年的印记在天幕之上

  更是在人心之中

  我们在历史长河中仿似繁星点点,

  见证着40年的璀璨。

  这一晚,

  亿航以夜空“精灵”献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这一晚,

  让大家记住了不一样的广州。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