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多款大杀器惊艳亮相!珠海航展开放程度破纪录,装备不设防任你摸

2018-11-27 09:04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谈兵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次,珠海航展有许多精彩的瞬间,比如首次有三架歼20隐身战机进行了飞行表演,时长比往届也有较大提升。  另外国产歼10B适量发动...

  本次,珠海航展有许多精彩的瞬间,比如首次有三架歼20隐身战机进行了飞行表演,时长比往届也有较大提升。

  另外国产歼10B适量发动机版惊艳亮相,在珠海机场上空完成了难度极高的“眼镜蛇机动”,以及“落叶飘”,前者是俄罗斯飞行员炫技时最被称道的技术,后者则是矢量喷口发动机才拥有的领域。

  而歼10B矢量发动机版完美地完成了上述两个高难机动,让人惊叹中国飞机研发技术的更新神速。

  除了这两个高光时刻,本届珠海航展还有许多不引人注目的看点。

  看点一,开放式展览,展品和观众零距离。

  在过往的国内航展也好,兵器展也好,武器装备和观众之间大多有距离限制,尤其是最新研发的装备,稍微靠近一点都不行,很多观众都觉得不太过瘾。

  而本次珠海航展,许多展区彻底打破了展台与观众的界限,观众可以极近距离观看和拍摄装备,正大光明落落大方。

  轻兵器展区,厂家工作人员甚至说可以上手,只要不随便动机件就行。

  当然对于导弹之类的精密武器来说,大家还是别上手的好,有军事爱好者跑去操作23毫米双管高射炮,方向机都动了,就有些过了。

  看点二,许多新装备首次公开亮相。

  本次珠海航展,亮相了一大批过去我们只能从新闻和电视中看到的武器和装备,有的甚至之前都没有听说过。

  比如彩虹7无人机,这款隐身造型的无人机,采用了翼身融合技术,外形和美国B2轰炸机很相似,具有极宽的翼展,整机体积硕大。

  由此可以推论它可以装较多燃油,所以航程远,航时长。

  作为彩虹系列无人机的一员,彩虹10会不会配备武装?

  从现场的模型看,它应该有足够的体积容纳内置弹舱,所以彩虹10可以当作一款隐身的无人轰炸机。

  而另外一款地面装备这两天也刷了屏。

  其代号为QN506,是一型火力支援车,车体由59坦克魔改而来,所以防护性能远超普通战车。

  它浑身如同刺猬一样,装满来了各式武器:一门30毫米机关炮,对付敌方的工事和人员以及轻装甲目标;一挺7.62毫米机枪;4枚多功能导弹,可以对空也可以反装甲;20枚小型多用途导弹,用于对付敌方轻型装甲目标和公事,价廉物美。

  此外还有4枚巡飞弹,这种武器可以长时间在天空盘旋巡航,除了做侦察设备,还可以遥控俯冲发起进攻,能够有效对付装甲车和坦克的顶装甲,所以也具备反装甲能力。

  这样集各种武器为一体的战车,有个十分响亮的名字,“陆战之王”,但是观众看到那熟悉的5对负重轮时,相信有种说不出的亲切感。

  顺便说一句,这辆火力支援车是由一家民企生产的,如此天马行空的设计理念,与丰富的想象力,充分证明了民企在军工领域的活力与实力。

  其它方面,像中国空间站核心舱的首次公开展示,也极具看点。

  这套太空中的三室两厅,代表着中国宇航技术的最高水平,观众可以360度无死角近距离观看核心舱的各个部分,在现场才能感受到它的迫人气势,很难想象,如此巨大的核心舱是从地面发射入太空,并且可以在太空中稳定运行,维持宇航员正常地工作和生活。这需要克服无数技术上的困难,还要做到高度的可靠性

  总之,本次珠海航展的新技术和新装备层出不穷,绝对值得一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