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警用装备】中国警用无人机发展到了什么程度?这四位国外驻华武官均为之点赞》

2018-11-24 13:52 性质:转载 来源:河北公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原本一场中国警用无人机公司的例行演练引起了国外军方的高度关注,约旦哈西姆王国驻华武官穆罕默德•哈姆里准将、武官助理穆萨义德•赫义提...

  近日,原本一场中国警用无人机公司的例行演练引起了国外军方的高度关注,约旦哈西姆王国驻华武官穆罕默德•哈姆里准将、武官助理穆萨义德•赫义提上校、肯尼亚共和国驻华武官威廉•卡莫约上校、使馆人员皮特•金尤阿、南非共和国驻华武官马克吉准将、突尼斯共和国驻华武官纳比勒•兹里比准将一行亲临现场。演练中,四个国家的驻华大使武官均为之点赞。到底是什么引起了他们这样高度重视?

  ▐原因很简单:这是一场中国警用无人机实战应用展示

  弹射型固定翼无人机远距离航线侦察多旋翼无人机航线侦察、空中喊话、噪音驱散、网枪抓捕、38毫米榴弹发射,穿戴式单兵无人机指挥系统与多旋翼无人机协同作战,反制低慢小无人机,系留无人机定点监控等。这一系列高科技实用产品的展示令现场国内外观众为之赞叹。

  ▐ 中国警用无人机技术已经在国外享有盛誉

  据了解,中国警用无人机早在2014年已被乌兹别克斯坦内务部采购,在乌兹别克斯坦发挥了十分重要作用。满怀仁和之心的中国人如此低调地走出国门,身为国人的小编倍感骄傲和自豪。

  ▐中国科技产品正在向世界展示中国实力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科技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联想电脑足迹遍布全球;华为手机在亚非国家家喻户晓;海尔长期稳居全球冰箱市场份额首位。中国,正逐步靠科技创新强化自己,逐步以科技强国的姿态走向世界!

  持续1个小时的演练各国武官边看边问,接待人员耐心、细致、专业的解答也让他们对中国警用装备产生了浓厚兴趣,演练结束后考察团一行详细参观了展厅、生产车间,询问了关于研发、生产、推广、使用等多个环节的问题,对中国警用无人机系统分类模块接入和系统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赞扬。肯尼亚武官威廉•卡莫约上校表示:即使在现场随机挑选可疑目标进行探测,无人机也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这在真正的实际应用中将发挥很大作用。

  据悉,此次演练只是个开始,为使警用装备更加实用,更加贴近实战、立足实战、用于实战、胜于实战,中国警用无人机研发团队还将经常组织此类演练,随时为中国警用装备领域增光添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