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航智TD220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1-24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由党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新华社、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联...

  日前,由党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新华社、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联合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

  国博门前,“伟大的变革”五个大字巍然矗立。初冬的寒意,并没有影响全国各地观众们的热情。他们兴致勃勃地来到这里排起长队,参观展览。

  作为无人直升机行业的佼佼者,中航智自主研发的TD220电控共轴无人直升机也在列其中,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TD220电控共轴无人直升机(缩比模型)

  2012年,中航智TD220实现了中国第一架电控共轴无人直升机首飞。

  2014年,中航智通过军工资质认证,获得了“军工四证”。

  2015年,通过比测,获得国内第一个无人直升机型号研制任务,是目前唯一一家承担平台武器系统总体的民营企业。

  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沙盘模型……六个内容展区的丰富展品,将40载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画卷般呈现在眼前,激发着观众们的逐梦豪情。

  40年光阴荏苒,人们在这里读到国家发展的壮丽史诗……

  40年岁月如歌,人们在这里感慨生活水平的日新月异。

  40年砥砺奋进,人们在这里许下为民族复兴而继续奋斗的心愿。

  中航智作为在新世纪成长起来的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企业,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也必将不忘初心,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