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2020东京奥运筹备严谨,日研修例禁无人机

2018-11-21 09:04 性质:转载 来源:而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 年奥运会选址东京,日本政府正积极研究有关无人机的使用条例。为严防恐袭,日本方面拟修法范大无人机禁飞区域,期望可在12 月召开以内阁官...

  2020 年奥运会选址东京,日本政府正积极研究有关无人机的使用条例。为严防恐袭,日本方面拟修法范大无人机禁飞区域,期望可在12 月召开以内阁官房为核心的相关府省厅联络会议,敲定法案内容,争取在2019 年例行国会上提出并通过。

  拟扩大禁飞区域

  现时日本法例规定无人机不可在机场、皇官、铁路、重要国家设施等地方上空飞行,部份东京奥运场地远离市区,禁飞法例并不适用,日本政府考虑在奥运举办期间,把比赛会场周边列为禁飞区,违反禁飞规定的无人机可被击落或破坏。政府现正加快步伐,望能赶在2019 世界杯橄榄球赛开锣前定下相关法例,让法例同时保障上述两个世界性赛事。

  驻日美军基地上空未禁飞

  早在年初,美国军方曾向日本政府表达法例未禁止无人机飞近美军设施的安全疑虑,这次日本政府在考虑禁止无人机在国际赛事会场上空飞行的同时,也同时着手研究是否对驻日美军基地附近飞行的无人机作出管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