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高新杯”首届航海模型无人机公开赛

2018-11-21 08:54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户外频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7日,“高新杯”首届航海模型多旋翼无人机公开赛在美丽的天健湖畔隆重举行。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局长田鸿鹏、副局长盛喆、沟赵办...

  11月17日,“高新杯”首届航海模型多旋翼无人机公开赛在美丽的天健湖畔隆重举行。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局长田鸿鹏、副局长盛喆、沟赵办事处副主任郭翔,体育事业科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田鸿鹏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2018年是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区30周年,为充分展示建区30年来的发展变化,全面开创自创区建设新征程,我们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高新区建设文化科技高端产业新区这一战略目标,不断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新兴体育项目的运动需求。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旨在通过搭建良好的体育赛事平台,把体育、文化、科技等方方面面的潜力挖掘出来,构建参与主体多元化,供给渠道多元化,供给内容多元化,供给模式多元化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新格局。开幕式结束后,专业航海模型表演团队为本次活动带来了固定翼航模对空作战、水上飞人和水上摩托艇等精彩表演。

  大赛共设有多旋翼无人机竞技赛、多旋翼无人机竞速赛、“白马湖”号遥控帆船绕标赛等8大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航空航海模型运动员参赛,吸引近千名爱好者现场观看。据悉,本次赛事为郑州地区首届面向全民的多旋翼无人机正式比赛,填补了郑州地区同类赛事的空白。

  本次大赛,是一场科技与体育相融合的赛事,不仅让观众体验到科技的魅力,还让观众享受到体育竞技带来的快乐。本次比赛为各路科技体育精英搭建了航海模型多旋翼无人机运动交流切磋的舞台、为我省科技体育队伍培养中坚力量及新生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高新区未来发展汇聚更多资本、科技、人才等创新要素,助推高新区实现突破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航海模型比赛现场1)

  (航海模型比赛现场2)

  (夜间多旋翼无人机比赛现场)

  (高新区建区“30”周年造型无人机赛道)

  (多旋翼无人机比赛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