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淳安:防火护河 “无人机”来相助

2018-11-20 08:50 性质:转载 来源:杭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11月1日起,全省林业用地和公益林面积最大、森林蓄积量最多的淳安县进入第32个森林防火期。该县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的“护河先锋队”特地...

  从11月1日起,全省林业用地和公益林面积最大、森林蓄积量最多的淳安县进入第32个森林防火期。该县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的“护河先锋队”特地装备了一架遥控飞行器,用于库区的森林防火巡查以及河道源头的巡视。

  据了解,这支依托“最强党支部”创建为载体的“护河先锋队”,全部由党员组成,并实行专职和兼职相结合的模式,根据队员不同的工作区域,对千岛湖上游枫林港流域河道及山林进行网格化的日常巡查护河行动,为枫林港流域生态保护发挥了积极作用。去年,枫林港流域被评为浙江省“最美家乡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