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avos与Stratodynamics开始进行气球发射的平流层无人滑翔机飞行测试

2018-11-19 17:33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1月18日报道】Uavos与Stratodynamics宣布,其联合研发的旨在收集高空大气数据的“HiDRON”气球发射平流...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1月18日报道】Uavos与Stratodynamics宣布,其联合研发的旨在收集高空大气数据的“HiDRON”气球发射平流层无人滑翔机开始进入飞行测试阶段。在此次测试中,HiDRON滑翔机持续飞行1.5小时,飞抵6000米高空,返航时平均垂直速度为2m/s,比加装有效载荷的降落伞慢得多,通常装有效载荷降落伞下降速度在4m/s以上。测试项目包括:主要电台链路和备份铱卫星行动通讯系统的稳定性、发放气球后滑翔机的稳定控制、气球发放系统测试以及监控结冰条件对滑翔机控制的影响。此外,测试时滑翔机自动驾驶仪对遥测数据进行实时监控以保证安全实现各种飞行模式。为保证一定的冗余度,研发团队设计了两种气球发放系统。这种气球发放系统可控制发放HiDRON的目标高度,如在云层底部发放滑翔机便可降低机体结冰的风险。据悉,HiDRON滑翔机翼展3.4米,挂载1公斤有效载荷时最大起飞重量为4.5公斤;下一步研发计划包括增大载荷重量,在不同的高度上爬升垂直速度要达到3-4m/s,下滑垂直速度要达到3m/s以下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