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大同市首届无人机航测技术发展与应用交流会议召开

2018-11-19 14:02 性质:转载 来源:山西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8日上午,大同市首届无人机航测技术发展与应用交流会在大同宾馆召开。此次会议由山西万鼎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主办,大同市勘察...

  11月18日上午,大同市首届无人机航测技术发展与应用交流会在大同宾馆召开。此次会议由山西万鼎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主办,大同市勘察测绘院以及山西省煤炭地质115勘查院共同承办。

  会议由山西万鼎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建文主持。会上,中国遥感委员会秘书长朱博勤、中国空网CEO黄慧敏分别对《无人机平台与无人机遥感》和《中国空网让无人机航测更安全》两个方面进行了演讲授课。同时,山西省煤炭地质115勘查院吴院长以及来自山西省内无人机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据悉,此次会议的主办单位山西万鼎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近年来主要研究无人机航测、倾斜摄影、三维建模等。截止目前,无人机成功飞行航次高达777次,并且完成了山西省十几个城市的航测项目。

  合影留念

  段建文介绍,山西万鼎公司一直本着“共享经济模式 同赢事业发展”的理念,在2016年首次引进无人机航测以来,通过不断的学习,先后培养了三名无人机飞手。在已经到来的无人机时代,无人机测绘可以弥补传统测绘模式的诸多不足。这次会议就是为了促进城市更好地发展建设,测绘领域的提升以及无人机高新技术的引进,充分将无人机高新技术引进到城市各个应用单位,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共同进步,为创造美丽大同作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