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还可以这样玩?在下服了

2018-11-18 11:09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打网球来自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的学生制作了一款四轴无人机,在其顶部安装有网球拍。这两架无人机使用动作捕捉系统可以接住空中的乒乓。无...

1.打网球

来自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的学生制作了一款四轴无人机,在其顶部安装有网球拍。这两架无人机使用动作捕捉系统可以接住空中的乒乓。无人机可以跟踪球的运动并移动到正确的位置将球还击给对手。

2.喷漆墙

如果你有一个容易操纵的飞行器和一个需要绘画的大型建筑物的外墙,那么大可以放弃传统的绘画方法。如我们所知,在高层建筑的两侧进行涂漆传统操作下,必须雇用一堆工人以及在建筑物外部安装脚手架才能实施。而现在,自动喷漆无人机可以轻松完成这项宏大的任务。

3.为足球赛开球

从技术上讲,这不是一架无人机,称之为“空中滑板车”或许更为准确。这款名为Omni Hoverboard的无人机非常酷。2015年,Omni Hoverboard的第一个版本获得了275米连续载人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且持续飞行了一分半钟。你可以想象,抬起并支撑一个在空中飞舞的成年人,这需要强大的动力才可以实现。


在下面的视频中,Hoverboard的发明者在葡萄牙足球比赛的决赛中发球。

4.无人机冲浪

视频中的冲浪者被Freefly Alta 8无人机拉动冲浪。Freefly是一款高端的影视无人机,它澎湃的动力可以拉动一个人在水面上冲浪。

5.接球

这是来自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学生的另一个项目。他们制造了一款看起来很酷的无人机,并且能够用网兜住球。在20毫秒内,无人机可以计算抛出球的所有可能轨迹,并确定哪条路线最有效地到达球并快速移动到正确位置以接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