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与Top Flight将联合研发商用无人机

2018-11-18 11:00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8年11月16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公司与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的Top Flight技术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联合研发商用无人...

  【据uasvision网站2018年11月16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公司与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的Top Flight技术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联合研发商用无人机,潜在业务领域包括货物运输、空中检查和工业设施监视等。Top Flight技术公司拥有独特的混合动力系统,能够让无人机在空中飞行两个小时之久,同时承载4公斤的负载。该公司还拥有一系列可扩展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例如“3D实时仿真环境&机队管理系统”,这种系统通过敏捷产品开发工具和“远程操作控制台”,同时控制多架无人机。而现代汽车公司正在构建一个行业领先的移动服务网络,希望通过无人机技术来强化现有的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