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畅翔的港湾-全套产业链服务优质提供

2018-11-17 09:41 性质:供稿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4-5日,在过去的2018第二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上我们不仅聆听了来自国内外多名知名院士、行业精英、企业家等40多位重量级嘉宾的演讲,而且在室...

  11月4-5日,在过去的2018第二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上我们不仅聆听了来自国内外多名知名院士、行业精英、企业家等40多位重量级嘉宾的演讲,而且在室外展馆我们还看到了很多无人系统产品,如无人机无人船、无人车、机器人等。其中,天津港保税区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作为此次大会参展企业之一,与现场嘉宾积极互动并邀请优秀的无人系统相关企业参观和入住飞行服务中心。

  天津港保税区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是华北区域唯一可同时提供空域使用、计划报备、资质检测等专业服务的无人机产业服务中心。作为华北最专业的无人机飞行服务体系,拥有自主场地——30平方公里的合法空域使得我们在无人机产品设计、技术研发、整机制造等。飞服中心做到了让无人机真正合规合法起飞,为企业提供全产业链配套服务,从飞行环境、飞行数据收集到整机检测等服务的全方位产业支持。

   交通便利

  天津港保税区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位于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区域)渤海十八路,坐落于临港智能装备园区内,是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区域发展智能装备产业的又一力作。服务中心交通线路发达,连接津晋高速、津秦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辐射京津冀地区。所在地距离北京自驾仅需90分钟(轨道交通仅需70分钟)、距离天津市区自驾仅需45分钟(轨道交通仅需35分钟)。

  天津港保税区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经天津空管部门的审批,具有30.9平方公里的空域范围,可试飞高度达200米。场地中具备东西向、南北向双向跑道,长度均超400米(南北向跑道长470米、东西向跑道长660米),优秀的飞行环境能够满足旋翼机、固定翼直升机等多种无人机型起降飞行需求。无人机飞行测试中心距本中心仅10公里。2018年6月12日,这里成功举办了“尖兵之翼-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活动,受到与会嘉宾的大力好评。

  全方位服务

  天津港保税区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由资质审核中心、展览展示中心、飞行监管中心、飞行测试中心、管理运营中心六大部门组成,为客户提供环绕式的全方位服务。

  审批快

  资质审核中心提供报备申请服务,极速审核仅需1天,充分实现从申请到起飞T+1。审批流程简便,快捷安全,告别黑飞,为客户的飞行效率提供有力保障。

  平台广

  展览展示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广泛的商务交流平台,无论客户需要新型产品发布,亦或是成果展示实验均可满足需求。并且为促进商务合作,在这里将定期举行洽谈周活动,为客户的商务洽谈需求提供优越环境。

  资质全

  2018年,天津临港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会员单位。资质的证明保障我们品质的服务。

  安全好

  飞行监管中心、飞行测试中心联合进行空域侦测,通过系统侦测空域情报,为客户提供准确航行信息,使无人机飞行科目与飞行作业安全稳定。

  保障多

  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将提供无人机飞行人员理论知识以及实操课程的服务,授课教师均为业内资深无人机飞行人员。优质的资源为客户的服务提供技术上的保障。同时,还可以提供专业的维护维修团队将给客户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以及维护维修保养等服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无人机后勤保障人员进驻,为飞行提供后勤支持。

  潜力大

  天津港保税区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致力于自主创新研发,孵化和培育优秀企业并提供企业竞争力。现如今,已有不少无人机相关企业入驻服务中心,为营造良好的无人机行业生态圈打造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