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国防部测试无人机和无人驾驶车辆

2018-11-17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林浩阳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1月13日报道】英国国防部(MoD)宣布,英国军队已经开始测试增强型监视无人机和其他无人驾驶车辆。这项测...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1月13日报道】英国国防部(MoD)宣布,英国军队已经开始测试增强型监视无人机和其他无人驾驶车辆。这项测试将持续四周,采用最苛刻的模拟操作环境,最后以战斗群试验结束。测试的关键领域之一是最后一英里自动化再补给。“最后一英里”代表了战场上最危险的最后通道,对于确保士兵拥有食物、燃料和弹药以获得生存至关重要。该项目测试旨在检测远程和精确定位,增强机动性、部队重新供应、城市战和态势感知等技术,以减少战斗期间部队的危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