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有了这个会自动驾驶的无人机,出门自拍还要什么男朋友?

2018-11-17 09:31 性质:转载 来源:黑口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连无人机都会自动驾驶?  零零无限带着Hover 2回归了  推出Hover Camera无人机2年后,零零无限再次带着新品回归。...

  无人机都会自动驾驶?

  零零无限带着Hover 2回归了

  推出Hover Camera无人机2年后,零零无限再次带着新品回归。

  这次的Hover 2参与了Kickstarter众筹,延续上一代的造型,无人机采用碳纤维外壳和折叠设计,飞行时也可以直接用手触碰,拒绝血滴子。

  Hover 2支持4K视频和1200万像素照片,搭载了自主研发的避障和视觉跟踪系统,主要点一下按钮,就可以实现自主飞行和智能拍摄。

  不仅能动态跟踪目标,自主实现360度全向避障,还可以预设飞行轨迹,轻松打造大片效果,官方续航时间23分钟。

  另外还有一套航拍替换,在保证飞行安全性的同时,有效减低风阻,目前早鸟价399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