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云南全省警用无人机“比武”

2018-11-17 09:30 性质:转载 来源: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公室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警用无人机比武竞赛现场。  15日,云南全省警用无人机比武竞赛暨战法演练活动在云南省公安厅警航基地举行。  此...

  警用无人机比武竞赛现场。

  15日,云南全省警用无人机比武竞赛暨战法演练活动在云南省公安厅警航基地举行。

  此次比武竞赛共设4个公共科目、3个自选科目、1个自创科目,由云南警官学院、蝉之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飞虎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承担7个实战演练科目和2个表演科目,云南省12个州市组队参加了比赛,4个州市参加观摩演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保山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一等奖。

  随着无人机在云南公安警务工作的逐步应用,警航工作将成为警务变革的先行者、警务流程的重塑者和警务模式的创新者,将为云南省公安工作实现跨越发展提供积极助力,为平安云南建设提供强大智能支撑。(完)

  警用无人机比武竞赛现场。

  警用无人机比武竞赛现场。

  警用无人机比武竞赛现场。

  云南省12个州市组队参加比赛。

  获奖单位领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