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要买美国“死神”无人机

2018-11-17 09:23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新华社微特稿澳大利亚16日宣布,准备采购一批美国产MQ—9型“死神”无人驾驶飞机,为澳军提供“火力和情报”支持。  澳国防...

  据新华社微特稿澳大利亚16日宣布,准备采购一批美国产MQ—9型“死神”无人驾驶飞机,为澳军提供“火力和情报”支持。

  澳国防部长克里斯托弗·派恩说,政府打算花费至多3.7亿澳元(约合2.7亿美元),购买12到16架美国通用原子能公司生产的“死神”武装无人机,计划2020年以前投入使用。

  派恩说,“死神”的飞行高度、续航能力远远优于小型无人机,“可以持续侦察目标区域,比有人驾驶侦察机的时间长得多”。

  “死神”是侦察打击一体机。德新社报道,一架“死神”可以携带四枚“狱火”导弹,可在7000米高度持续飞行24小时,对8000米外的地面目标发动精准打击。美国军队在阿富汗战争中经常使用这种空对地导弹。澳大利亚准备用“死神”为本国军队和“友军”地面部队加强侦察和防御能力,同时为灾难救援和人道主义援助提供支持。澳大利亚近年着力提升军力,耗费大笔资金向海外、主要是美国购买武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