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入选互联网改变的100张面孔 “飞手”塑造出新一代农民

2018-11-16 09:07 性质:转载 来源:天途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人民日报官方微信发布了《暖——互联网改变的100张面孔》文章,无人机飞手故事入选第五位!!!  黑龙江省宝清县 &em...

  上周人民日报官方微信发布了《暖——互联网改变的100张面孔》文章,无人机飞手故事入选第五位!!!

  黑龙江省宝清县

  “飞手”任维新正在操作无人机

  进行农药喷洒作业

  黑土地上的农户

  可以通过网络平台预约服务

  科技在改变农业

  也塑造出新一代农民

  北方天途是专业的无人机全产业链服务商和全球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经过十年的专注和创新,天途发展为拥有160多项专利和20多项软件著作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和服务遍及农业植保消防救援反恐安防遥感测绘等领域,是中国无人机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

  天途农业植保无人机解决方案

  天途农业植保无人机可用农业的多种作业。它将帮助农民更好地进行精准农业,如喷洒,播种和植物保护。挂载高科技的摄像机和设备,可以很好地监测疾病,害虫,灌溉和肥料状况。

  喷洒

  天途农业植保无人机可以取代传统的农药喷洒设备,其速度是传统喷洒设备的40倍,可节约90%的水和30%~40%的农药。

  播撒

  天途农业植保无人机在施肥和播种的应用中具有操作方便、施肥均匀、工作范围广、效率高、性能稳定、可靠性高的特点

  农情监控

  天途农业植保无人机可挂载高分辨率的多光谱或高光谱相机可以监测杂草和害虫的爆发、暴露的灌溉和肥料短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