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波音公司的太阳能气候研究无人机于2019年开通起飞

2018-11-16 09:05 性质:转载 来源:Engadget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极光飞行科学公司是波音公司的子公司,专门研究无人机,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太阳能自动驾驶飞机。该机车名为Odysseus,专为高海拔持续飞行而设计...

  极光飞行科学公司是波音公司的子公司,专门研究无人机,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太阳能自动驾驶飞机。该机车名为Odysseus,专为高海拔持续飞行而设计,将用于进行气候和大气研究。它的第一次航行定于2019年春天。

  根据奥罗拉的说法,Odysseus就像无人机和卫星之间的交叉。它的目的是在天气和其他飞机上方飞行,并且可以覆盖广阔的地理区域,同时保持与地面站点的接触。它可以连续飞行数月,与无人机需要着陆和充电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因为它采用太阳能供电,所以该工艺产生零排放。

  虽然Odysseus在空中,但它可以收集数据并快速传达其收集的信息。它主要用于收集环境信息并进行天气和风暴监测,但Aurora表示它也可用于通信,连接和情报任务。随着任务的发展,它也可以在飞行途中重新编程。

  Aurora在细节上非常缺乏,而且对Odysseus的承诺很高,但该公司有着成功的记录。今年早些时候,它使用自动直升机向海军陆战队交付。该公司建造的另一艘船在1月份成功运载了500磅的有效载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