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Hover 2可折叠无人机可发现 规避障碍物

2018-11-15 16:07 性质:转载 来源:手机中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前HoverCameraPassport可折叠无人机首次推出时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然后在去年4月进行了一个重大更新,增加了一个智能手机免提模式,可以...

  两年前HoverCameraPassport可折叠无人机首次推出时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然后在去年4月进行了一个重大更新,增加了一个智能手机免提模式,可以自动跟踪和记录它的主人的活动。除了传闻中的Snap收购交易(ZeroZeroRobotics今天仍然否认),从那时起几乎再没有听过该制造商的消息,但最近其又发布了一个意外的消息:推出了第二款自拍无人机Hover2。

  Hover2继承了Passport的所有最佳特性,特别是它的小型可折叠外形,坚固的碳纤维笼式外壳,QualcommSnapdragon处理器(未指定型号,但它的“功能比以前强四倍”),4K30fps视频拍摄,人脸跟踪和形体跟踪。这两架无人机从远处看起来很相似,不过新型号的飞行时间是原来飞行时间的两倍多,从仅仅10分钟拉长到19分钟(但最长飞行时间是23分钟,未来优化后还要更多)。这可以解释现在的重量几乎是以前的两倍,490克或大约1.1磅。

  Hover2无人机

  当打开时,您会注意到Hover2上的一个新功能:旋转的“光学雷达”从其身体顶部弹出。因为有这个立体声相机模块,无人机可以在任何行进方向上获得避障的深度感知,所以这个“雷达”可以进行360度旋转。当使用无人机的SLAM3D映射,视觉惯性测距和路径规划等功能时,可以检测距离长达10米的障碍物,并且速度不会快过7米/秒。换句话说,该机器可以自动侧向飞行甚至向后飞行而风险更低,而其主摄像机继续拍摄。像前一个版本一样,Hover2也通过向下检测障碍物来保护腹部。

  这种“光学雷达”还提供另一个好处即增强主题跟踪。一些AI智能手机融入了Snapdragon芯片,使得Hover2可使用三个摄像头以更高的精度跟踪其移动目标,甚至可以预测目标不在视线范围内的路径。它还可以显示拍摄的人的距离,以及是否正在看人的正面或背面。

  它的主摄像头进行了物理升级。不仅拥有新的1200万像素1/2.3英寸传感器,具有更高的图像质量,而且整个相机现在悬挂在2轴万向节上,音高范围为-90度到零度。这一点得到了Passport上已有的电子图像稳定功能的进一步支持。对于存储,Hover2从原有的32GB内部空间扩展到高达128GB的microSD,而且你还可以获得8GB的内存来进行启动。还有一个新功能是RAW照片捕捉,但视频仍限于MP4。

  Hover2无人机

  Hover2的笼式设计使得无人机能够以高达16米/秒的速度飞行,并能够承受高达5级的风速,同时还将最大飞行时间从19分钟延长至23分钟。由于Hover2是一款自主式自拍无人机,它本身就附带摄影和摄像技巧。对于静态照片,您可以从应用程序中选择四个“自动框架”中的一个,以获得全身拍摄,腰部拍摄,鸟瞰拍摄或背景拍摄。只需点击一下按钮,无人机即可完成任务。

  Zero Zero Robotics首席执行官MQWang表示“虽然DJI致力于满足专业摄影师和硬核用户的需求,但Hover的使命是让用户在日常生活中更容易获得航拍,他们只想更轻松地拍摄更好的照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