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壮志凌云 无人机、新能源汽车亮相高交会秀出“江西智造”

2018-11-15 16:03 性质:转载 作者:沈冠楠 来源:中国江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江西展区人流涌动  11月15日,在第二十届高交会江西展区,各式无人机及新能源汽车一经亮相,便成为全馆瞩目的焦点,吸晴无数。...

  江西展区人流涌动

  11月15日,在第二十届高交会江西展区,各式无人机及新能源汽车一经亮相,便成为全馆瞩目的焦点,吸晴无数。

  参观无人机朱雀

  “朱雀”、“游隼”展翼高交会展现“江西智造”

  红衣白裳,流线身型,无人机“朱雀”是本次江西展区的“明星产品”。中国江西网记者了解到,这是一款尾坐式垂直起降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可达2000kg,最大载荷重量为80kg,可从地面、车辆、舰艇垂直起降,适应不同任务需求。“朱雀”采用纯电推进或混合动力形式推进,具有悬停效率高、巡航时间长、升限高、抗风浪起降能力强的特点,可用于侦查/打击、电力和铁路巡逻、地质勘测、地形测绘、边境巡检、海上和沙漠救援等领域。

  无人机游隼

  游隼是一种飞行能力极强的猛禽。在江西展区,一款展出的无人机以“游隼”命名,高悬在展区上方,白底蓝边的机翼如隼展翅俯冲,英姿飒爽。记者了解到,该机为混合多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一键起飞,全自动起降,自主作业,飞行高度最高可达6000米,速度在80-120km/h间,可用于岛礁侦查、电力巡线、输油管道巡检森林防火、公安安全反恐维稳、航拍航测等。

  汽车也装上“智能眼镜”

  开车的人想必都有这种感受——需要不时低头查看仪表盘上的时速、油耗等信息。有分析称,这一小小的动作,平均时间约为1-3秒,相当于注意力离开路面1-3秒,而在现实生活中,由于驾驶员注意力分散而引发的交通事故数不胜数。

  在高交会江西展区,一辆涂装为亮红色的新能源汽车正在演示其最大的特色——HUD汽车抬头显示技术。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技术相当于“汽车的智能眼镜”,即利用光学反射的原理,将汽车平时仪表盘处显示的超速预警、车况监控、油耗、时速等信息,投射到与驾驶员平行视线的一方小显示屏上,避免驾驶员因观察仪表而分散对前方道路的注意力,同时降低眼睛焦距需不断调整的延迟和不适,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