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通用航空发展白皮书(2018)》发布,2035年机队规模将达2万架以上

2018-11-15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谷上飞 来源:珠海羽人农业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用航空发展白皮书(2018)》预测,到2035年,我国通用航空网络将初步形成,通用航空年飞行小时将达到600万小时,机队规模将达到2万架以上。...

  《通用航空发展白皮书(2018)》预测,到2035年,我国通用航空网络将初步形成,通用航空年飞行小时将达到600万小时,机队规模将达到2万架以上。

  白皮书显示,近年来我国通用航空机队规模保持较快增长。2017年,我国机队规模达到2984架,通用航空飞行小时从2010年的37万小时增加到 2017年的84万小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

  同时,通用航空的业务结构也发生了显著变化。据白皮书统计,2017年,短途运输、低空旅游、公务飞行等新兴业务合计占比从2010年的4.5%提高到19%。工农业作业等传统业务占比则从2010年的25%降低到18%。

  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通用航空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的发展目标,到2020年,要建成500个以上通用机场,通用飞机机队规模达到5000架以上,年飞行量200万小时以上,通用航空业经济规模超过1万亿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