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地表最壕!迪拜警方已开展飞行摩托试飞培训

2018-11-14 17:29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以豪车云集而闻名的迪拜警方旗下已经拥有15辆超级跑车,包括限量版的阿斯顿·马丁One-77、兰博基尼Abentador、法拉利FF...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以豪车云集而闻名的迪拜警方旗下已经拥有15辆超级跑车,包括限量版的阿斯顿·马丁One-77、兰博基尼Abentador、法拉利FF、宾利欧陆GT、奔驰 SLS AMG等。而现在,引入的S3 2019 Hoverbike飞行摩托,又让吃瓜群众们感叹了一次这只地表最壕最任性的警察队伍。

  据外媒消息称,来自俄罗斯无人机公司Hoversurf早在2017年就发布了这款四旋翼飞行摩托。并且获得了迪拜警察部队的订单。目前,迪拜警方已经在陆续组织培训警员驾驶该款飞行摩托。据迪拜警察部队人工智能总监Khalid Nasser Alrazooqi说,他们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使用该设备,当然其也只是作为第一相应交通工具来处理某些十分紧急的状况。

  目前迪拜警方使用的训练机型S3 2019 Hoverbike是Hoversurf为其定制的产品。据了解,迪拜警方投入了一辆飞行摩托作为训练使用,随着参训人员和训练规模的增大,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他们极有可能会订购更多的数量来满足训练需求。

  实质上,这款飞行摩托的原型是电动垂直起飞和降落无人机(eVTOL)。该设计采用不同类型碳纤维技术制造单壳体框架。整个框架是由单个元件制成,与该公司之前的铝制模型相比,它可以提供结构上的刚度,同时重量重量减轻一半。飞行员座椅的新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使人在空中高度下保持舒适感。根据法律规定,悬停自行车的重量为114千克,通过减轻框架的重量以便安装更宽敞的电池。飞行摩托的安全飞行高度是距离地面5米,但飞行员本人可以根据其驾驶舒适度稍加调整。飞行摩托的最高速度是96公里/小时。这款飞行摩托的售价是15万美金,并且Hoversurf早些时候已经对公众开放预售渠道。更值得一提的是,该飞行摩托符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指导原则,意味您不需要飞行执照也可以驾驶这款摩托,这在一定程度上又节省了不少成本。

  但是,飞行摩托的续航时间仍然是目前大众所关注的主要问题。像无人机一样,电池驱动的飞行摩托只有很短的续航时间。在无人机模式下,它可以持续飞行大约四十分钟,载人条件下,它只能持续大约十到二十五分钟。因此,在选拔飞行员的时候,体重较轻的参选者在某种程度上拥有入选的优势。当然,我们更期待的还是更先进的电池技术带来的电池革命。

  附:

  Hoverbike S3 2019限量版

  售价150000美元

  预缴10000美金定金,2-6个月后厂家交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