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RENDEZ-VOUS | 小身材大能量的AIRSELFIE—— 一个随时随地空中自拍的迷你无人机

2018-11-14 15:30 性质:转载 来源:北京SKP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线控快门到Wi-Fi无线操控的自拍杆,从MINOLTA DISC-7到卡西欧TR系列自拍神器,自拍科技随着人类拍摄热情的上涨而得到飞速发展。 &ems...

  从线控快门到Wi-Fi无线操控的自拍杆,从MINOLTA DISC-7到卡西欧TR系列自拍神器,自拍科技随着人类拍摄热情的上涨而得到飞速发展。

  自拍杆更是成为了许多游客出行的必备单品,不过其长度固定且可控范围有限,要想拍出理想角度的照片自拍杆有时也难以满足。航拍无人机的问世巧妙化解了这一尴尬,不过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无人机价格都比较昂贵,且体积大自重沉,不便于随身携带。

  如今一款名为Air Selfie的微型便携无人机为摄影及自拍爱好者们带来了新的福利,同诸多航拍无人机一样,它可以满足超广角的拍摄需求,尤为贴心的是它的大小跟手机相仿,并且有专门配套的收纳壳,能够安装在手机上,然后将无人机插到收纳壳里就行了,是一款比Hover Camera还要便携的自拍无人机。

  Air Selfie袖珍口袋飞行相机机身采用航空铝材制作,经久耐用,时尚美观,4个设计的变频直枢电机,配合Air Selfie动力实验室高效的涵道桨叶,赋予其灵活性,同时涵道推进系统提供了比传统裸露桨叶更高的安全性。机身底部集成了视觉定位系统,确保飞行器定点定高,稳定悬停,使用者只管凹造型,无需费心操控,给用户更好的自拍体验。

  Air Selfie机身支持的飞行高度可达 20 米,所搭载的摄像头为500W像素,1080P/30帧录像。使用过程中续航时间不足也丝毫不用担心,专为Air Selfie设计的移动电源Power Bank,将Air Selfie插入即可自动充电,能够连续充电20次。

  作为一款趣味感很强的便携自拍无人机,Air Selfie的操控也比较简单,可用“掌上抛飞,掌心降落”来概括。将Air Selfie平放在掌心,启动马达,轻轻向上一抛,自动起飞,自动悬停。掌心向上接近飞行器,飞行器自动感应,降落到掌心。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Air Selfie拍照,并且通过 Wi-Fi 将照片传输到手机上,直接分享到社交网络,满足当下年轻人的多种需求。

  Air Selfie作为无人机与手机的完美融合,科技感十足,让你随时随地体验航拍。对于喜欢出游的自拍爱好者来说,Air Selfie无疑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旅伴,拥有一个炫酷的Air Selfie能让你马上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赶快来Rendez-Vous把时尚酷玩的无人机拍照神器带回家吧!

  Air Selfie产品在北京SKP 4F Rendez-Vous店铺有售,欢迎您前来选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