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来自宝岛台湾的问候和海底洞穴的探秘冒险

2018-11-14 07:44 性质:转载 作者:臻迪君 来源:臻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台湾有一位名叫霍克的大叔,他可谓是一名无人机届的大佬。  嗯,就是这位大叔。他从事行动装置与智能手机产业超过了18年,在台...

  台湾有一位名叫霍克的大叔,他可谓是一名无人机届的大佬。

  嗯,就是这位大叔。他从事行动装置与智能手机产业超过了18年,在台湾电子五哥中经历过三哥洗练,因为对于无人机深深着迷而投入无人机产业,不管是无人机新闻、无人机新品评测还是未来无人机相关应用与服务,都是他十分拿手的事情。

  霍克最近对一款独特的蛋形无人机进行了试飞,并且他还对这款无人机的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还用它拍摄下了台湾的城市美景。没错,这款神秘的无人机产品就是我们的PowerEgg小巨蛋。

  平时我们说起航拍,大多的场景都是山河湖海、壮丽的风景、美丽的乡村。由于很多城市内的航拍摄影需要审批手续,所有数量上相较于对于风景的航拍少了很多。我们先来欣赏下台湾的无人机大佬用PowerEgg小巨蛋拍摄下的画面。

  相比起霍克大佬对PowerEgg小巨蛋的专业试飞,日本的杉本健治大兄弟则对PowerRay小海鳐爱的深沉,热衷于水下机器人的他总是带着PowerRay小海鳐去玩水,在他社交网站主页上,全部都是他和PowerRay小海鳐度过的欢乐时光。

  他使用PowerRay拍摄了京都府伊根町北部的大海,而在后半段中他发现有很多海洞很神秘,好奇心使然,他拍摄下了水中机器人PowerRay探险海中洞穴的视频,一起感受这份神秘吧!

北京臻迪集团(PowerVision Group)是一家以 “innovate the future(变革未来)”为主旨,始终致力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分析等产业,为客户提供包括智能无人系统开发、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集成、虚拟仿真等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产业集团。集团在北京、上海、香港、扬州、波士顿、法兰克福、多伦多、硅谷、珀斯等地设有研发及分支机构。

臻迪集团下辖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智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

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PowerVision Technology )成立于2009年,专业提供国际领先的智能无人系统、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虚拟仿真系统等产品及专业服务。

公司的目标是在人工智能、无人系统及大数据挖掘分析等领域集世界最新软硬件技术为一体,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各个应用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集成和咨询及软件开发。

臻迪科技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了一个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将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根据公司以技术为先导的特点,为各个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级解决方案和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已形成多套具有公司特色和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 务于全球的用户。

在无人系统领域,臻迪科技自主研发的系列企业级无人机产品四旋翼PowerQuad、直升机PowerCopter和固定翼PowerEye被逐步应用于农业植保、电力、测绘、石油矿产、警用、救援等多种领域,得到企业级市场客户的一致认可,成为民用工业级无人机市场的领先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