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交通部将审核FAA在无人机空域授权方面的作用

2018-11-14 07:34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8年11月13日报道】美国交通部(DOT)检察长办公室宣布,将审核美国联邦航空安全局(FAA)在国家空域系统(NAS)内无人机系统授权方...

  【据uasvision网站2018年11月13日报道】美国交通部(DOT)检察长办公室宣布,将审核美国联邦航空安全局(FAA)在国家空域系统(NAS)内无人机系统授权方面的作用。为了加速无人机空域授权,FAA实施了一个与工业界合作的自动化系统,称为“低空授权和通知能力计划”(LAANC),以便实现空域授权和审批流程的自动化。为了确保国家空域系统中的无人机飞行安全,美国交通部将评估LAANC对无人机空域授权的影响,以及在FAA的审批流程中,FAA与机场,空中交通设施,LAANC服务供应商,无人机运营商之间的协调和沟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