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帝信电子无人机科普进校园 放飞青少年创科梦想

2018-11-14 07:24 性质:转载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提出的任务要求,向广大青少年普及推广人工智能相关科普知识和技能,...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提出的任务要求,向广大青少年普及推广人工智能相关科普知识和技能,提高青少年对人工智能的认知和初步应用能力,11月12日上午,河南帝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信电子)在河南信息工程学校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无人机科普大讲堂。

  无人机科普大讲堂

  无人机飞行演示

  11月12日上午,河南信息工程学校多功能厅座无虚席,在科普大讲堂上,来自帝信电子培训部主任胡影向大家介绍了航空法律法规、无人机发展史、等级分类、行业应用、以及无人机未来发展前景等,激起了学生们极大的兴趣。

  “这架无人机载重多少?能飞多长时间?能飞多高?” 在飞行环节上,该校学生积极提问,胡影对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据胡影介绍,近年来,无人机作为信息时代的高智能产品,不仅在军事上得到广泛应用,在民用领域也得到迅速推广,随着民用消费级无人机的全面普及,无人机也日渐成为老百姓和青少年广泛参与的一项航空活动。

  据悉,2017年印发的《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已经把无人机教育等纳入义务教育和高中教育阶段的必修课。无人机科普大讲堂不仅激发该校学生对航空知识的兴趣,也使大家对无人机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