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型植保无人机助力智慧农业

2018-11-13 07:49 性质:转载 来源:农业科技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7日,在第25届中国杨凌农高会B馆,山西展团的瓦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智能植保无人机吸引了参会群众的关注。该机采用全新的结构设计及...

  11月7日,在第25届中国杨凌农高会B馆,山西展团的瓦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智能植保无人机吸引了参会群众的关注。该机采用全新的结构设计及飞控和地面站系统,通过仿地飞行技术,智能喷洒技术、自动避障技术、打造出的一款全智能高端植保无人机,操作简单,易于学习。适合各种果树、大田作物的农药喷洒,真正做到了全作物、全周期的飞防植保服务。该公司负责人曹少锋告诉记者:“今年是公司第一次随山西展团参加杨凌农高会,充分感受到了会场的氛围和杨凌人民的热情,现场询问的意向客户也特别多,收获很大,感触也很深,明年还会再来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