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圳上半年无人机出口超60万台

2018-11-12 17:25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深圳商报12日报道,截至目前,中国工业级无人机总量达到25000架左右,在70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是全球应用无人机最多的国家之一。其中,...

  据深圳商报12日报道,截至目前,中国工业级无人机总量达到25000架左右,在70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是全球应用无人机最多的国家之一。其中,农业植保无人机14000架,安防无人机超7000架,测绘环保电力巡检等行业无人机逾3000架。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数据则显示,2017年,国内民用无人机产品产量同比增长67%,出口额达110多亿元,其中八成以上产值来源于深圳;2018年上半年深圳无人机外贸出口的数量超过了60万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