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百架无人机编队助阵首届无人机飞行节——看深圳大漠大智控的压轴表演

2018-11-12 16:48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双十一来临之际,全国首届国际无人机飞行节今日在深圳举行,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无人机协会主办,智航无人机承办。主要是通过此次飞行大会现场模拟实...

  双十一来临之际,全国首届国际无人机飞行节今日在深圳举行,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无人机协会主办,智航无人机承办。主要是通过此次飞行大会现场模拟实战中各种应用场景和飞行作业任务情况,来展示行业级无人机的性能和用途。演示项目包括:应急救援、高速巡检、现场抛投、物流派送、农药喷洒无人机编队森林防火电力巡检、地质勘探灾害监测气象探测、空中交通管制、边境巡逻、通信中继等。

  在一个下午的时间里,我们见识到了许多无人机的优秀性能,特别是在地理信息测绘、巡查巡检、消防警用安防等领域的突出表现,都让现场的观众们大饱眼福。而就在最后,作为压轴节目出现的正好是来自深圳市的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漠大智控)的百架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

  大漠大智控是一家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及编队控制技术的研发的企业,目前该公司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秀已经在多地进行了,而此次的无人机飞行节也是使用了百架无人机进行编队表演。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百架无人机同时从大楼天台飞向空中,随之变换各种图案。SMD字母、四轴无人机、双十一、SZ字母、无人机的英文缩写字母、翅膀都抽象的出现在半空中,所有的观众们都拿出自己的手机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本次飞行节的圆满结束,都是每一位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而作为最后一个表演项目的飞行编队表演,大漠大智控的技术实力也是得到了体现。因为场地的限制,所以此次的表演限制在了100台的数量,然而大漠大智控的数量可以有很多的,要做出什么样的图案就看用户的要求了。同时,我们也十分感激大漠大智控让我们看到了一场科技与艺术的结合表演,期待着下次在什么地方也能够再次看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