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银通无人机2018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之行圆满收官

2018-11-12 14:52 性质:转载 来源:银通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万平米展区、3000个展位、为期3天的2018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农博会”)于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据悉本届展...

  6万平米展区、3000个展位、为期3天的2018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农博会”)于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据悉本届展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省现代农业研究会共同主办。展会设种子植保肥料展区、农业机械展区、农特产品展区等15个展区。河南作为我国农业大省,此次举办的郑州农博会更是吸引了众多优秀企业汇聚于此,银通无人机也有幸受邀参加此次盛会,携畅销机型精彩亮相。

  本届展会以习总书记现代农业新思想为指导,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为主题,展示现代农业产业化新成果,高科技现代农业新技术,现代农业扶贫产业新科技,以及生态农业、家庭农场、合作农业、观光农业等新型农业联合体的新成效,研讨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

  展会期间银通无人机也吸引众多专家、游客以及农户朋友们的驻足,并且在了解到银通无人机产品全面符合河南省植保无人飞机试点产品国补要求,3WD6-16,16KG载重的植保无人机进入补贴目录!每台可以补贴53700元,都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也在了解无人机的过程中不断的表示赞许,有意向达成长远的合作关系。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身为银通的一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银通的认可和支持,银通一定会更加努力,激流勇进,再创佳绩!

  银通无人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租赁、维修、植保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植保无人机公司。作为行业的先行者,积极响应组织政策,为农户朋友们制定了全方位的植保解决方案。高效、优质将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欢迎新老朋友们来电咨询。

  全国热线: 400 - 8121 - 522

  银通无人机,解放劳动力!

  珠海银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租赁、维修、植保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无人机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珠海市美丽的温泉小镇---平沙镇,成立于2013年,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自有土地150亩,自建厂房约20000平方米,室外试飞场约20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包括海外留学的高学历的技术研发与管理团队,并有自主研发的飞行控制系统,堪称中国无人植保机的领航者。

  公司的核心团队和技术源自中国台湾与日本,拥有3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的产品深耕于中国市场,目前生产的产品型号有3WYT-HX-10,3WD6-12,3WD6-15,3WD6-16,3WD6-45等机型,推向市场的“银通无人机”以其稳定性,成熟性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公司积极参与全国各地的农业飞防植保工作。珠海市每年统防统治70%的作业量均由银通植保团队完成,飞防效果与服务质量深受珠海市农业局及当地农户的高度认可及表扬。

  公司的服务对象有:隆平种业、中国科技院棉花研究所等319家大型农业基地;多家专业农机合作社、农业合作社及种粮大户等都已成为公司的客户群体。

  为更好地服务不同地区的用户,公司已经在全国多个省份成立植保服务分公司。不仅为当地的农业机械化生产提供植保无人机的供应,同时也配套提供植保无人机的操控手培训、机器租赁和维修售后服务,为广大用户能够更好地使用银通无人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公司的发展目标:实现“乡乡都有无人机、村村都用无人机”的农业机械化全新局面,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培养出更多实用新型人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