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穿针引线”

2018-11-12 11:47 性质:转载 来源:无人机“穿针引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7日上午8时,东方物探西南分公司第一排列工程队党员突击队第二放线小组一早来到R1062线施工现场,为架设过河线做准备。  ...

  11月7日上午8时,东方物探西南分公司第一排列工程队党员突击队第二放线小组一早来到R1062线施工现场,为架设过河线做准备。

  班前会上,项目HSE监督黄飚和班长石钰对放线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和风险识别,并认真检查了劳动保护、救生衣穿戴情况。

  随后,本次任务的“主角”—无人机惊艳亮相。“它有8个旋翼,抓力和稳定性都很强,很适合野外的施工环境。” 放线组长邓波熟练地操控着无人机,在梓江河上开始了一场“穿针引线”的飞行表演。

  “1、2、3,拉!”在河对岸的放线人员和邓波团队的协同配合下,不到10分钟,无人机在河上空顺利地完成了往返。通过固定好的引线,放线人员轻松地将保险钢丝绳拉过河对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