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这架无人机真猛竟然可以打败装甲车

2018-11-12 09:03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军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第12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的最后一日,中国军视网的记者在众多展品中“挖”出了一件“珍宝”。这是一架旋翼无人机,不仔细看,你可能会认它...

  在第12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的最后一日,中国军视网的记者在众多展品中“挖”出了一件“珍宝”。这是一架旋翼无人机,不仔细看,你可能会认它只是众多展品中的一架普通无人机,它的名字叫做“天羿”小型武器无人机。想知道它具体有多猛吗?跟着记者去看看吧。图为“天羿”小型武器无人机。

  “天羿”小型无人机武器系统是一款以小型四旋翼无人机为平台,集成小型机载智能火控设备,挂载直瞄发射弹药对地面目标实施精确打击的武器系统。该系统集侦察、打于一体,通过地面人员简单操控,即能够控制使用机载的破甲、杀伤、燃烧、攻坚及特种战斗部等多种类型弹药对选定的地面有生力量、装甲车辆、简易工事、通信/电力设施等类型目标,实施全方位无死角精确打击;系统作战半径5 千米,2 千米范围内可对目标进行定位及锁定跟踪,1千米范围内可对目标实施打击,300 米范围可内对目标实施精确打击,及凌空目标区域实施顶部攻击。该小型无人机武器系统应用与战场环境将有效延伸单兵火力打击范围,使士兵自备空中打击能力,提高作战效率,减少土兵伤亡。图为便携式地面站,用于遥控遥测天弈无人机及其机载设备。

  “天羿”无人机尾部。

  “天羿”无人机侧面。

  三光吊舱(其内置有可见光摄像机,红外摄像机,激光测距仪),相当于系统的“眼睛”,用于采集目标区域图像,发现目标后对其进行跟踪锁定,并确定目标的方位和距离信息,为系统对目标进行精确打击提供输入信息,同时使系统具有昼夜侦察打击能力。

  “天羿”小型无人机武器系统展示。

  “天羿”小型无人机武器系统机载非制导弹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