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德莱尔推出用于农业测量的固定翼无人机

2018-11-11 11:02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elair宣布推出专为农业行业优化的无人机平台Delair UX11 Ag。新版本建立在Delair UX11固定翼无人机的基础上,将远程飞行操作的生产率优势与高...

  Delair宣布推出专为农业行业优化的无人机平台Delair UX11 Ag。新版本建立在Delair UX11固定翼无人机的基础上,将远程飞行操作的生产率优势与高度精确的测量测绘和工厂数据采集功能相结合,精准农业的新水平。

图片来源于网络

  UX11 Ag增强的厘米级地理定位及其高效的操作特性使其成为大面积农业和林业的有效解决方案。无人机包括传感技术和用于植物水平测量的多光谱相机,包括鸟类活动,生物量和叶绿素。它支持面向生产力的工作流程,适用于远程,多场和多飞行操作。精确的自动地理定位——PPK,随时可以实现地图的完美叠加,以进行时间分析或机器引导。无人机可以实时查看数据,为现场分析提供更高的效率。

  Delair UX11-Ag非常适合一系列大规模农业活动,包括优化运营管理和作物规划的库存控制,可持续性的可追溯性,作物的健康监测和关键生产指标的提取以及作物响应评估。田间试验和研究。该系统专为大规模农业环境的多样化且通常具有挑战性的环境条件而设计。

  “Delair UX11-Ag直接解决了快速增长的农业和林业部门的机遇,其解决方案独特地满足了这些操作的生产率和易用性要求。它填补了传统的小规模解决方案(例如飞行时间有限的四轴飞行器)和通过卫星的有限分辨率和灵活性之间存在的空白。”Delai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ëldeLagarde说。“我们已经建立了UX11模型的可靠基础,并创建了一个既经济又高效的平台,为各种农作物的农业利益相关者提供非常精确和可操作的见解。”

  Delair UX11 Ag减少了提供大规模农业运营详细调查所需的时间和金钱。例如,由于其远程能力,Delair无人机通常可以在一天内覆盖多达900公顷的土地。其精确的地理定位能力和广域成像技术进一步降低了运营成本。此外,它的易用性使其设置和部署速度更快,并且采用专为农业用例中的严苛操作挑战而设计的坚固耐用的“防ag”设计,降低了整体维护。

  Delair UX11 Ag具有完全集成的高级多光谱相机,可以查看大多数作物的植物水平并提供高质量的农业数据。该传感器可生成植物健康指数和RGB(彩色)图像,并经过校准,可进行精确,可重复的测量。

  UX11 Ag是一种易于组装且易于携带的系统,重量为1.4千克。其尺寸和起飞能力使手动发射成为可能。无人机具有BTOL(起飞和着陆),可在狭窄区域进行陡峭的起飞和下降,减少飞行之间的停机时间,并将其用于极具挑战性的环境,如人工林或森林中的茂密植被。

  UX11 Ag提供两种通信选项:用于2.4 GHz无线通信的Delair Link,允许在任何地方连接,最远可达5 km。合作伙伴3G和4G网络上的集成安全蜂窝连接,可减少潜在的干扰问题,并允许更长距离的控制,包括BVLOS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