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精彩绝伦——看易瓦特惊艳珠海航展

2018-11-09 15:58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随着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航展中心召开,感觉来自全球各地的人们都赶来了珠海,共赴一场航空盛宴。  &em...

  11月6日,随着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航展中心召开,感觉来自全球各地的人们都赶来了珠海,共赴一场航空盛宴。

  看着各式各样的大飞机、小飞机飞在空中,展示在地面上。无人机阵营也是十分强大的,数十家企业也是分布在各个展馆和外场中,而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易瓦特)也是携强悍产品而来,带给我们属于易瓦特的航展时间。

  在此次珠海航展的盛会上,易瓦特首先带给我们的是该公司的一款新品发布,该款新品为多载荷小型多旋翼无人机——Espect。根据现场的资料来看,Espect无人机自重仅有3.2千克,续航时间可达30分钟(负载400克),可灵活更换4K可见光、10倍变焦相机和红外热成像相机等不同载荷。

  在新品视频发布后,易瓦特董事长赵国成先生、常务副总廖世康先生共同揭开了Espect的面纱。我们可以看到,该款产品以红色为主体颜色,四轴的旋翼设计,更小巧的机身,都让这款无人机看起来不像是工业级的产品了。

  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我们了解到,Espect采用了易瓦特成熟的eWise多旋翼飞控亭台和动力系统,结合工业级可见光成像、热成像吊舱系统以及航线规划等地面站遥控遥测软件。该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巡检、通信基站巡检警用侦察执法、消防勘察、搜救等领域,机臂及起落架均可折叠,机身体积小,安装和准备工作轻松、简单,可随时起飞。

Espect多载荷小型多旋翼无人机

  在发布会现场,易瓦特还进行了Espect的飞行首秀。在飞手的操控下,Espect平稳飞起,向在场观众展示了一键起飞/降落、一键返航、自动驾驶等智能飞行功能。在现场的提问环节中,易瓦特副总经理Jack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研发小型无人机的初衷是为满足电网及其他行业用户对无人机小型化、轻便易携、操作简单、任务设备模块化的需求。“我们一直以工业级无人机为行业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但近年来以电网为代表的行业用户更倾向于应用小型化无人机作为巡检主要机型。”

  在此次发布会上,除新品无人机Espect及其配套载荷首次亮相外,易瓦特还展示了其明星产品,包括EWZ-S8、EWG-E2V、 EWG-G3V、EWZ-H6等在内的工业无人机;相关机载设备如36倍吊舱、双光吊舱、倾斜摄影相机、投放模块、照明模块、喊话模块等也将共同参展;易瓦特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研发的共享无人机平台也一并展出。

  此次发布会之后,非常感谢易瓦特美国公司副总经理刘畅先生接受无人机网的采访,在采访中我们再次请刘总为我们介绍了易瓦特在设计研发这款新品时候的初衷,以及产品的详情。

  以下是无人机网采访易瓦特美国公司副总经理的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