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双11EMXEE/嫚熙点亮广州塔,1111架无人机闪耀珠江

2018-11-09 14:08 性质:转载 来源:八桂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10日晚10点,EMXEE/嫚熙暨天猫双11十周年点亮仪式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当晚,EMXEE/嫚熙中国区CMO兼品牌总监Richard先生、EMXEE/嫚熙亚...

  2018年11月10日晚10点,EMXEE/嫚熙暨天猫双11十周年点亮仪式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当晚,EMXEE/嫚熙中国区CMO兼品牌总监Richard先生、EMXEE/嫚熙亚太经济区品牌发言人Jack携手千万名海内外消费者,在气氛高涨、摩肩接踵的人群中,在绚烂多姿、灯烛辉煌的灯光下,合力点亮塔身高454米,被誉为“中国第一高塔”“世界第二高塔”的广州塔。

  塔身出现的“嫚熙助力天猫双十一火爆开售”璀璨字幕,标志着双11天猫狂欢节正式拉开序幕,也预示着全球孕婴文化倡导者和建设者——EMXEE/嫚熙,在推进经济全球化发展又迈出了一大步,并向世界传递了经济共赢、经济共享、开放合作的信心。

  随着广州塔的点亮,珠江两岸数百栋建筑、23座跨海大桥、近20公里江边岸线集体亮灯,迸发夺目耀眼的光彩,呈现出立体交错、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灯影魅力。这都为迎接天猫双十一的到来,而奏响了世纪乐章,彰显了EMXEE/嫚熙在电商领域的领导地位及在母婴行业的标杆魅力。

  EMXEE/嫚熙之所以选择在广州塔举办此次点亮仪式,不仅因为广州塔享誉世界的美名,更因其象征“新地标、新形象、新风气”的特殊意义,这与EMXEE/嫚熙所追求的“与时俱进研制出环保天然的新型母婴用品”理念完美契合。EMXEE/嫚熙以广州塔为载体,向全世界母婴消费者传递“自由、舒适、性感、创新”的思想,让每一位妈妈在孕前孕后都能光鲜亮丽、婀娜多姿。

  与此同时,Jack先生在现场浓厚的氛围下,就大家所关心的EMXEE/嫚熙在电商领域的发展、新型产品研发耗时等问题进行了致辞。他表示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和消费结构的转型,中国电子商务进入了提质增效的成熟期,在短短几年内创造了多个世界之最,网络市场零售规模始终保持全球首位。在如此大的发展机遇下,EMXEE/嫚熙依然会在电商领域奋勇前进,引进优质进口商品,促进国内消费升级,领跑电商市场。同时,EMXEE/嫚熙始终坚持以孕婴文化建设为主,以创新无止境的研发能力为辅,设计出口碑佳、质量优的孕婴全系产品。

  Jack先生有的放矢的致辞赢得了海内外万千消费者的认同与支持,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EMXEE/嫚熙此次点亮广州塔助力天猫双十一活动,除了引起国内主流媒体(新华网、光明网、腾讯视频)以及23家直播平台的关注,还让众多国外主流媒体把注意力投射过来,如:美联社、BBC等。届时,更有机会收录到中国日报、泰晤士报等报纸中供人鉴赏。

  为庆祝本次全球盛会,EMXEE/嫚熙精心设计了一场筹备698天的世界级空中表演。在夜幕的掩映下,1111架无人机齐飞升空,并在夜空中不断变换队形,内置的LED灯创建出30种颜色组合,相继汇聚出“EMXEE/嫚熙助力天猫双11”等字样,预祝EMXEE/嫚熙连续4年蝉联全网销量、销售双料冠军!

  此外,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在双十一优惠购物的愿望,EMXEE/嫚熙官方天猫店铺双十一预热也在火热进行中。0-1点母婴尖货双十一价再打85折起!0-2点实付金额满400元加送5大包湿巾(80抽*5包)。当天全店实付满400元减110元。想获取更多双十一优惠福利,天猫搜索“嫚熙旗舰店”了解详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