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展会聚焦】本届杨凌农高会上高科新农无人机凭什么人气如此火爆?

2018-11-09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高科新农无人机 来源:高科新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5日上午,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在陕西杨凌开幕。本届农高会由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

  11月5日上午,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在陕西杨凌开幕。本届农高会由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杨凌农高会自1994年创办以来,始终坚守“服务三农”的初心。将设4个室内展馆、4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8.2万平方米,集中展览展示国内外农业科技成果。

  职业农民当主力——现代农业更“新”

  新型职业农民已成为现代农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扮演着推动农业持续、稳定、健康的“领路人”。本届杨凌双交会上,高科新农携农业无人机全系列产品参展,展位火爆,可谓人潮涌动,人山人海。新型职业农民成为参会的主力军,学习无人机新技术、用更科学、合理、省力的手段从事农业种植。

  高科新农展位人山人海了解无人机

  无人机作为开启智慧农业的金钥匙,在土地提质增效,环境绿色保护、人才赋能培训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高科新农将以智慧农业创新基地的形式助推杨凌农业,以先进技术引进、本地化服务、产业化发展助推陕西农业实现“弯道超车”,抓住历史发展新机遇。

  高科新农工作人员介绍无人机为农业

  高科新农助力——乡村振兴更“快”

  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是运用先进的无人机技术,改变农业生产方式,保障农产品安全,呵护人类健康的高科技企业。在无人机整机设计、飞行控制系统、机载任务系统上掌握多项专利技术,形成独有的产品体系,是目前业界唯一拥有电动直升机全系统自主研发能力的科技品牌。

  惠经理给深圳市经信委乔海燕主任、经协处周晓红处长、农业处李晓君副处长等介绍高科新农无人机

  高科新农惠经理与深圳市领导合影

  比性能、比大小、比载重、比服务、比效果,成为展会比不可少的一环。

  高科S40单旋翼电动无人机-——20L大载荷,高效能,全作物,全地形;

  M45智能20L多旋翼无人机——操作简单,灵活多变,易维护;一台机器,两倍效率,一个人力,两倍收入。

  M23-G1固体颗粒播撒无人机——播种施肥、生物消杀全能。

  各款无人机以其独特的优势及高科新农完善的服务体系受到了深圳市领导、飞防服务队、农机经销商、种植大户的青睐

  20公斤直升机高新S40作业现场

  20公斤多旋翼高新M45作业现场

  无人机+生态技术+物联网技术——开启陕西省“智慧农业”

  11月6日,高科新农与陕西中化农业分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发挥各自技术和平台优势,展开深度合作。依托双方优势,通过“无人机+生态技术+物联网技术”的创新应用,促进陕西地区现代农业建设。推动地区特色、核心农产品植保全程机械化、标准化、绿色有机化;提效节本、提质增收;为当地振兴乡村战略实施提供切实有效的落地解决方案。

  高科新农与中化农业战略签约

  高科新农基于多年在农业飞防植保应用的实践经验,创新性提出“三个基地,一个中心”的发展战略,现已在全国10多个省市设立了运营服务中心,业务涵盖无人机及飞控系统研发、生产、销售,飞手派遣及飞防服务,售后管理服务,无人机培训教育、大数据管理云平台等,致力于构建精准农业生态圈,迈向未来式的“智慧农业”新图景。

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农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由无人机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具有极强的创新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开发的无人机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居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全程承担了国家科技课题《杂交水稻全程机械化制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中辅助授粉及喷药的工作,用户对公司在该项目中使用的无人直升机及专业服务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公司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直接用户及销售代理商,同时与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清华龙岗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隆平高科、华大农业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