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珠海航展 “展”露锋芒

2018-11-09 08:28 性质:转载 作者:中新红科 来源:中新红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航展第三天,珠海航展已进入高潮。我公司首创的时序红外热成像智能无损检测技术,解决了目前飞机表面和蒙皮下缺陷检测手段单一、检测结果不精确的...

  航展第三天,珠海航展已进入高潮。我公司首创的时序红外热成像智能无损检测技术,解决了目前飞机表面和蒙皮下缺陷检测手段单一、检测结果不精确的难题。其中航空检测机器人得到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试飞院,成飞公司,成飞设计所,中航国际,空一所,空军修理厂,顺丰航空,南方航空,澳门航空等航空公司,民航维修基地,无人机制造商及无人机行业协会等单位的认可与深度交流,他们均对我公司产品给予高度评价。

  在航展中,我们也学到了许多,从巴基斯坦空军的“枭龙”战机表演中,我们学到了一种“精神”,巴军的表演以实战为出发点,我公司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高效的服务。

  中新红科的目标是让世界用上中国造航空检测机器人,为飞机的全生命周期提供大数据支持,让您的飞行更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