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珠海航展|紫燕展台大热 亮点深度剖析

2018-11-09 08:34 性质:转载 作者:ZIYAN 来源: 紫燕UA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次航展,紫燕展台已经设计成四面开放,以最宽的展示面分散参观的客流。然而,紫燕亮点吸引的人群还是使得展台挨肩迭背,接下来给大家逐一介绍紫...

  本次航展,紫燕展台已经设计成四面开放,以最宽的展示面分散参观的客流。然而,紫燕亮点吸引的人群还是使得展台挨肩迭背,接下来给大家逐一介绍紫燕的亮点。

  ▍亮点一:新品穿越者P2首次亮相,咄咄逼人

  这款全新设计的穿越者P2,除了外观有非常前卫的“紧身衣”紧凑型设计以外,模块化也是体现更好的提供用户体验的地方。

  整机可以快速的分离成4个模块,一个背包就可进行翻山越岭的单兵作业了。

  卓越的设计以及更加轻巧的结构设计,使得P2具有更轻的机身,空机仅重5kg,比上一代穿越者轻了近半。续航时间更是提升50%,达到90分钟之久,飞行距离可超过80Km。

  ▍亮点二:察打一体攻击型河豚A2的武器组合实在太丰富了

  经过升级的河豚A2攻击型无人直升机,具有比河豚A1更大的载荷,更灵活的空间及适配性,光看下图就感觉到什么叫“霸气侧漏”,可以挂载的武器系统多达十几种。

  除了火箭弹、导弹、干扰弹、近炸引信迫击炮弹外,还可以挂载现役武器,包括机枪、榴弹枪等制式现役武器。20Km的作战半径,已经能满足很多短平快的战术场景需求。80-100km每小时的飞行速度,为快速解决问题提供了有力保障。

  虽然航展现场也有很多所谓的武装无人机,但是能够像A2这样展示丰富武器组合的无人直升机,仅此一家。所以每每参观者路过,一定会驻足端详,俯身观察拍照,最终花上一段时间,看个够,问过瘾。

  亮点三:紫燕的众多新技术视频让人留下脚步

  ■紫燕在本次展览上,以实飞视频的形式,原汁原味的展示了各机型的飞行姿态以及实际应用场景。其中的海上石油平台A-B点载重自主飞行20Km视频堪称经典,全球首例。

  ■动基座飞行及降落,可以看到紫燕无人机在移动的车顶起飞,利用视觉识别技术抓取起降区域,自动降落在移动的车顶上,看过叹为观止。

  ■紫燕蜂群飞行,可以让多架无人直升机跟随头机自主飞行,自主保持相对距离。

  ■紫燕视觉追踪技术,可以让飞行器锁定移动的目标,除了地面车辆,还可以跟踪飞行中的目标,对于发现、监控及跟踪提供了有效的手段。

  亮点四:远程控制技术现场演示异地实飞,超越想象

  紫燕利用最新的云技术,移动网络通讯数据链,可以将身处异地的无人直升机进行操控,包括规划航线,控制吊舱以及回传实时视频。现场的观众确实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电视台记者也被这个应用吓住了,立刻进行了拍摄采访。这个技术,可以在展馆控制飞行远在千里之外的紫燕产品。

  亮点五:行业应用载荷全面适配,新品罕见

  除了传统的可见光吊舱、红外吊舱外,用于测绘电力巡线激光雷达、用于智慧城市3D建模的倾斜相机悉数亮相。

  特别要介绍的是这款激光雷达,除了更高精度的探测能力外,还可以实现实时建模,一边飞行,一边就可以看到实时点云数据了。

  这个其貌不扬的设备是高光谱仪,一次可以拍摄200多层的光谱照片,从可见光到不可见的各个光波段,利用这个设备测量水体,可以很快分析出水体中的成分及污染程度。用于农业植被拍摄,可以分析出植物树木的种类、长势、病虫害。还有,可以用于缉毒发现罂粟种植点。用于战场侦察可以识破军事掩体。

  当然,还有靓丽的歪果美眉前台接待,两位菇凉均精通普通话、英文、俄语,驻足合拍吧。

  军方人士还是比较实际,围着最感兴趣的河豚A2和紫燕的专家,刨根问底后才觉得不虚此行。

  媒体是最敏感的,看到焦点一定不会错过采访报道,电视、网媒、纸媒、军媒接踵而来。

  航展第三日,欢迎大家光临紫燕展台H10D5交流参观

紫燕致力于使用成熟技术与前瞻科技,制造智能化电动无人直升机平台,并拥有飞控软硬件系统研发、飞行动力系统研发、结构设计与制造、整机集成以及解决方案一体化定制的实力。  

紫燕目前主打产品为电动无人直升机,可适用于高速巡查、救援、边境巡逻、反恐、特种作战与空中警戒、训练靶机、中小型快速物流平台等;未来的空中智能无人货运平台可广泛运用于民用与军用市场,依托先进无人直升机技术紫燕已经打造出优秀的单兵个人飞行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