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河池城管使用无人机查违 控违进入“全维度”模式

2018-11-09 08:15 性质:转载 来源:河池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市综合执法局不断加大中心城区“两违”整治力度,“两违”增长速度有所减缓。但一些违法当事人为逃避执法监管,或选择在城区周边较为偏僻...

  近年来,市综合执法局不断加大中心城区“两违”整治力度,“两违”增长速度有所减缓。但一些违法当事人为逃避执法监管,或选择在城区周边较为偏僻的山坡林地上违法建设住房或搭盖生产经营性构筑物,或在原有旧房基础上进行加建、扩建、改建。城市“两违”比以往更具隐蔽性,增加巡查监管难度。

  图为市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无人机执法培训。

  图为执法人员在调试无人机。

  图为执法人员在调试无人机。

  随着无人机的加入,河池城管查控违法建筑迈入“全维度”模式。2018以来,市综合执法局在加强日常网格化巡查基础上,持续完善科技强管新举措,大力推行实施“3+N”无人机查违控违新模式,实现对河池中心城区重点“两违”区域的巡查监控,让城市“两违”无处遁形,推动城区“两违”治理提速增效。

  图为运用无人机对违法建筑拆除进行监控。

  图为运用无人机对违法建筑拆除进行监控。

  图为运用无人机对违法建筑拆除进行监控。

  图为运用无人机拍摄违法建筑群拆除后的效果图。

  截至目前,累计组织开展专项巡查行动272次,巡查面积7.12平方公里,完善城区46个重点区域全覆盖监控;查处“两违”案件147起,其中涉违建筑面积14.17万平方米,拆除违法建筑面积4.97万平方米,涉违用地面积3.1万平方米,恢复基本农田737平方米,复耕土地1.2万平方米。随着无人机的“上岗”该局“两违”查处率较上一年度增幅15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