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攸县城管配备无人机中队!“天空之眼”让违建无处遁形

2018-11-09 07:14 性质:转载 来源:株洲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攸县城管无人机拍摄的违章建筑拆除作业图。(攸县城管局 提供)  株洲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易楚曈 通讯员陈轶锋唐翔飞...

  ▲攸县城管无人机拍摄的违章建筑拆除作业图。(攸县城管局 提供)

  株洲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易楚曈 通讯员陈轶锋唐翔飞)日前,攸县城管部门放飞的无人机在联星街道永佳社区发现一处高层违建建筑,执法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将70余平方米违法建筑拆除。

  6日上午,攸县城管执法人员利用无人机对辖区联星街道永佳社区周边区域进行空中巡查时,发现一处框架结构的建筑物涉嫌违法建设。

  经调查,该处违章建筑是社区居民叶某为扩充房屋使用面积,在四楼楼顶私自搭建的一堵2米余高的墙体,现场一块空地上堆放着碎石、钢筋、水泥等建筑材料,一处钢筋混凝土材质的框架结构物仍在施工,整体建筑目前处于半封顶状态。

  经执法队员现场勘验,该建筑物占地面积约70平方米,当事人实施的建设行为未取得任何相关的规划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设行为。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工人停止建设,并协调相关部门对该处违章建筑予以认定、拆除。

  据了解,自攸县城管无人机中队成立以来,该中队共发现违建62处,面积10652平方米。目前,中队无人机主要运用于日常控违巡查、重点区域监控,通过高空全景航拍,对地面建筑进行地毯式扫描,在发现疑似违法建筑并拍照取证后,即时通知责任中队现场核查,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