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直击现场】尖兵之翼带你逛珠海航展 看最新无人直升机

2018-11-08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高博特军工 来源:尖兵之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无人机行业,无人直升机相较于固定翼无人机,可垂直起降、空中悬停,飞行机动灵活,不需要跑道,适应性较强。与此同时,无人直升机相较于多旋翼...

  在无人机行业,无人直升机相较于固定翼无人机,可垂直起降、空中悬停,飞行机动灵活,不需要跑道,适应性较强。与此同时,无人直升机相较于多旋翼无人机无论是在载荷、续航时间、飞行速度、抗风性能还是在气动效率、机械效率、整体尺寸上等硬指标方面远远胜之。

  近几年出现的双桨共轴式直升机把无人直升机技术又向前提高了一步,双桨共轴式直升机具有尺寸小,结构紧凑,悬停和中速飞行效率高。安全着陆更为有利等诸多技术优势。

  尖兵之翼带你逛珠海航展,看一看最新款的无人直升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