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nseFly新品测绘无人机eBee X, 派诺特商业解决方案,我们在ChinterGeo2018候您光临

2018-11-08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大佥国际 来源:Dacosmo大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7-9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ChinterGeo2018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正在进行。  大佥国际有限公司、北斗数联...

  2018年11月7-9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ChinterGeo2018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正在进行。

  大佥国际有限公司、北斗数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弘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senseFly派诺特商业解决方案(Parrot Business Solutions)中国合作伙伴,携senseFly新品测绘无人机eBee X, 派诺特商业解决方案系列其它产品,含senseFly eBee SQ精准农业无人机, Parrot Anafi Work多用途4K轻小型无人机,Parrot Bebop Thermal热红外无人机,Parrot Sequoia+多光谱相机正亮相展会!

  派诺特商业解决方案(ParrotBusiness Solutions)中国区经理:刘艳红

  除此之外,大佥国际有限公司还为测绘同仁带来全新产品,为测绘同仁开展跨行业领域应用提供机会。

  elistair法国精锐航空系留无人机基站

  美国VideoRay公司遥控微型潜水器

  我们在此欢迎朋友们莅临展位(展位号:T15-09)参观交流,还有精心准备的礼品相送哦。

  大佥是全球知名无人机制造商瑞士senseFly公司大中华区服务合作伙伴,同时也是senseFly 母公司Parrot(派诺特)集团Parrot Business Solutions(简称PBS)系列无人机中国授权服务及经销商。除此之外,大佥还是法国Elistair精锐航空大中华区官方代理,与美国VideoRay水下机器人大中华区代理。

大佥国际有限公司(DACOSMO CO.,LTD)由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共同投资,于2012年1月在香港注资成立。公司成员包括有三十多年国际贸易管理经验、工程管理和市场行销管理的高级专业人士,以及具有广泛国际交流经验的专业技能的年轻团队。

公司现时经营的产品有瑞士SenseFly公司的无人机(Swinglet Cam、eBee、eBee AG、eBee RTK)、瑞士FOVEX公司的佛纬斯三维测量相机(FOVEX 3D Measurument)、意大利MENCE(门兹)公司的相关软件以及瑞士SEIT ROUNDSHOT公司的LIVECAM(徕康)全景相机等。

公司的目的是为客户甄选最合适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的核心价值:信任、责任、专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