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珠海航展官宣:大鹏D系正式进军安防市场!

2018-11-07 16:49 性质:转载 作者:Olivia 来源: 成都纵横自动化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1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在珠海金湾机场举行。  作为国内首家将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业化的公司...

  11月6-1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在珠海金湾机场举行。

  作为国内首家将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业化的公司,纵横大鹏携“新涂装新编队新姿态”的CW-007、CW-15、CW-25、CW-100及安防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出现在珠海航展现场。

  图为成都纵横董事长任斌先生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珠海航展官宣

  全新大鹏CWD系进军安防市场

  此次成都纵横带来的全新大鹏无人机安防监控系统,以CW-007、CW-15、CW-25、CW-100四款无人机为飞行平台,集成多种光电吊舱及图传链路,可对目标区域进行昼夜侦察监视, 具有目标识别、定位取证、锁定跟踪、目标照射及打击评估等功能。

  “这次的CWD系大鹏在之前的基础上不仅仅是飞行平台性能的提升,我们还对吊舱进行了优化,可以说在日常巡查、违法抓捕、突发事件处置等领域,全新姿态的CWD系大鹏驾轻就熟。”

  图为CW-25D专业侦察监视无人机系统

  其中,CW-15D和CW-25D为首次亮相的新产品。CW-15D为近程侦察监视无人机系统,航时达2小时。CW-25D是专业侦察监视无人机系统,具有6小时的超长航时,高达100公里的作业半径。

  大Boss告诉小编,“目前垂直起降固定翼已经成为业内主流机型,也带来了同质化问题,所以我们不仅要关注飞行平台的系统性能提升,还要不断为用户提供多种可行性强的行业解决方案。”

  图为CW-15D近程侦察监视无人机系统

  “自从2015年我们研发出CW-20之后,大鹏系列飞行平台已经得到了三年的市场验证。之前主要深耕测绘行业,现在是时候进军安防领域了。”

  代差式飞跃

  固定翼定点悬停+移动平台起降继续引领变革

  在这次发布的纵横大鹏无人机安防监控系统中,有两项新功能备受关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定点悬停、移动平台起降。

  “假如发生突发状况,用户可以使用大鹏无人机,对状况点进行定点盘旋观察或者定点悬停观察。”此次珠海航展展出的CW-007和CW-15无人机,都可以实现定点悬停,其中CW-007悬停时间为20分钟,CW-15悬停时间为15分钟。

  图为CW-007D超近程侦察监视无人机系统(眼尖的小伙伴,发现某位大咖木有?)

  同时,此次带来的最大亮点,是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移动平台起降。成都纵横研发的AP-200自动驾驶仪(飞控),于2012年11月就成功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10节航速(18.52km/h)移动平台上自主起飞和准确挂索降落。

  “在船上移动起降早就没有难度了,也实践了好几年,此次算找到没有保密要求的场合正式公开吧。”大Boss很轻松地透露道。

  在大鹏无人机平台发展成熟之际,引入移动平台自主起降,成都纵横在拓展船载无人机空中巡查高度、机动性和多任务性上又更进了一步。现在的大鹏系列无人机不仅可以在内陆地区完成高难度场地起降,水上移动平台起降技能也完美get√。

  军用技术

  民用化

  坚持走新型军民融合之路

  “中国已经有很多优秀的军工企业,他们已经做得很好。纵横的产品不用于强对抗,纵横想要的、正在做的事情,是将军用技术民用化。”

  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进行起降,以前只能在视频中看到的国外军用无人机技术,“可以更好的在中国民用领域造福各行各业”。未来,这种移动起降无人机作业形式,会在保护海洋生态环境、渔业资源探测、渔场修复,海岛巡查、维护社会稳定等系列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图为CW-100D侦察照射无人机系统

  从行业认可的全系列自动驾驶仪、到改变行业的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经过8年的不懈努力,成都纵横已成为国内领先工业无人机系统提供商和服务商。

  “纵横是军民融合企业,纵横人要做的,就是把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式发展与实现‘纵横梦,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走具有纵横特色的中国军民融合之路,将是我们一直坚持和奋斗的方向。”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