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空博览会开幕之际,山河-泛美携手开启合作新篇章!

2018-11-07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上午,两年一界的代表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业先进科技主流,展示当今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盛会“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金湾...

  11月6日上午,两年一界的代表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业先进科技主流,展示当今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盛会“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金湾机场隆重举行。山河航空携自主品牌山河SA60L-IS电喷豪华版、SA60U无人机、SA160L五座机和山河“飞玥”无人直升机整体亮相本次航展。完美展示出山河航空作为自主民族品牌强大的研发、制造、运营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四川泛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四川泛美集团投资的通航全产业链专业化公司,也是国内少有的集产、学、研、创、游、住、育、商于一体的特色小镇打造商。业务涵盖四大板块:通航文旅、通航运营、通航科技、通航金融。此次山河-泛美携手战略合作,采购30架山河SA60L飞机用于和派珀飞机搭配,更低成本培训的同时还将积极推动泛美集团和山河航空集团在航空人才培养、航空器制造、产业升级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山河、派珀系列飞机在国内外通航领域差异化、细分化市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山河航空隶属于山河智能装备集团,集团是以上市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97)为核心,以装备制造为主业的国际化企业集团。目前集团跻身于全球工程机械企业50强、世界挖掘机企业20强、世界支线飞机租赁前3强。山河航空现已形成以航空制造、通航运营、航空国际为核心的航空产业集群,依托集团“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优势,未来集团将重点发力航空装备领域,立志将山河航空打造成世界一流的航空产业集团。

山河科技是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子公司,专业从事通用航空器的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董事长是中南大学机电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何清华教授。公司拥有一支由多学科的教授、博士、硕士、国外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在多年的研发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充分掌握了航空器数字化设计、复合材料成型制造、适航认证、较复杂的航空器系统集成等关键技术,取得多项专利成果,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研发、制造体系。公司注重跟踪国际发展趋势、致力于通航事业发展,立足打造世界级民族品牌。

公司现拥有一支由教授、博士、硕士和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等人员组成的专业技术开发团队,同时还聘请了国外优秀技术专家参与项目的开发指导工作。

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获得了国家以及省市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包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局局长徐德明,省委副书记梅克保,湖南省科技厅厅长王柯敏,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维刚等多位领导人均到过我司实地考察并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