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翼龙无人机弹无虚发!1天攻打上百目标,获埃及高度好评!

2018-11-07 10:29 性质:转载 来源:数码讲堂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概战争最残酷的地方就是见到人员的伤亡,那么无人机的出现即将会改变这一状况。而且我们都将相信无人机将会是未来世界上最强大的一些军事武器。...

  大概战争最残酷的地方就是见到人员的伤亡,那么无人机的出现即将会改变这一状况。而且我们都将相信无人机将会是未来世界上最强大的一些军事武器。谁也不会在嘲笑无人机是一些小孩子的玩具了。因为无人及不仅仅是代替了人员的伤亡,更是在战场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们是战场的主宰者。

  而且在一定的程度上来说,无人机比有人战机会更加的便宜一些,而且性能也更加完备,一些价格低廉的战机无人机在任何国家都能够使用,并且达到他所有的价值。更让人值得欢喜的是无人机的任务性,目的性很强,而且专一性,精准性也是不容得让人小区的,更何况它的维护费用也比有人战机要低得多,这对于一些好战的国家来说,购进意义大批的无人战机将会是非常可观的前景。

  所以许多大国都已经看到了无人机的未来发展。所以现在美国俄罗斯已经开始投入大量的精力开始研究无人机了,中国当然也不会甘于落后的。中国在无人机领域上从无到有,从质量差到现在的被个国家所认同,可见中国的科技发展还是很快的。就拿中国的翼龙无人机来说,他得到了埃及的认同,并且认为他在战场上发挥的作用十分巨大,而且它的性价比也很高。

  从埃及公布的一些翼龙无人机开始工作的一些视频可以看到翼龙无人机的专业性和精准性真的十分强,而且他的任务量也很大,可以一天之内攻打上百个敌手,并且弹无虚发。当翼龙无人机瞄准目标之后,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就发射,而且是瞄准哪就可以击中到哪里。可以说真的是十分迅速的得到了埃及的一致好评。

  在当今科技发达的世界,无人机作战已经是一种新的世界潮流。可以说,大批的无人机来袭将会让人防不胜防。更何况现在好多无人机现在都可以携带检视系统和GPS系统。地方,国家可以任意坚持到对方国家的情况。所以说现在好多国家都开始研发制造属于自己国家的无人机了。而中国的翼龙无人机也受到了国外许多国家的争先抢购。打破了中国再无无人机的谣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