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地下勘测创企Emesent完成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11-07 10:17 性质:转载 来源:泰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Techcrunch的报道,来自澳大利亚的地下无人机测绘创业公司Emesent于11月5日宣布,已完成250万美元(约合350万澳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是Ma...

  根据Techcrunch的报道,来自澳大利亚的地下无人机测绘创业公司Emesent于11月5日宣布,已完成250万美元(约合350万澳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是Main Sequence Ventures。

  Emesent应该说也是一家机器人公司,因为团队的两位核心创始人Stefan Hrabar和Farid Kendoul都有超过10年的机器人和无人机产品的研发经验。

  基于优化的SLAM算法,Emesent让大疆无人机搭载激光雷达和计算装置自主完成矿洞或普通山洞以及隧道的探索,还有空间信息的采集任务,团队把这一整套解决方案包装成他们的产品Hovermap并推向市场,为掌握着地下资产的行业用户提供服务,而Hovermap推出的意义,主要是取代高危的人力探索方式,并提高数据采集的效率。

  但创始人Hrabar提到,行业客户需要的不仅仅是无人机采集回来的数据本身,更重要的是如何基于数据和知识,给客户想要的勘测报告或结论。

  Hrabar透露,Emesent会根据业务的拓展需求,在未来1-2年内进行下一轮融资,而本轮融资至少够团队支撑18个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