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北航长鹰无人机强势出击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2018-11-06 16:14 性质:转载 来源: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鹰击长空,傲视苍穹,北航长鹰无人机用实力彰显中国无人机的世界水准;坚忍创新,飞天致远,北航长鹰无人机在新时代下逐梦前行。2018年11月6日,北...

  鹰击长空,傲视苍穹,北航长鹰无人机用实力彰显中国无人机的世界水准;坚忍创新,飞天致远,北航长鹰无人机在新时代下逐梦前行。2018年11月6日,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携带长鹰系列无人机BZK-005E(长鹰E)真机首次亮相珠海航展,在室外特展空间与世界知名航空航天企业共襄盛举,向无人机事业献礼!

  首次参展彰显无人机的水准

  北航无人机公司首次真机参展的机型是解放军BZK-005中高空远程无人机系统的出口型——BZK-005E(长鹰E)。这是一款针对国际市场而研制的新型无人侦察机,具备全天时、全天候作战能力,能适应复杂环境,实现高原起降。

  先进的气动设计,使得BZK-005E无人机具有极高的升阻比,大大缩短起飞滑跑距离、增加最大起飞重量、减小燃油消耗、延长续航时间,从而提高系统部署性能。

  标准化、模块化设计,使得BZK-005E无人机平台可以根据不同的任务需要,方便快捷地装载不同性能或不同类型的侦察/监视设备,遂行光电侦察、雷达侦察、电子侦察、通信中继环境监测、大地测量等任务。

  余度设计技术、系统重构技术的应用,使得BZK-005E无人机具备极强的安全性能,保证平台使用安全。

  航展首日,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航空专业人士及爱好者纷纷驻足北航无人机的站台,观摩真机和多款模型机,咨询了解长鹰无人机的相关情况。BZK-005E的展出也引起了国内外军方的深度关注,对技术参数、应用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实力傍身才能傲视群雄

  坚忍创新、飞天致远,一代又一代北航人投身在无人机事业中,多年的技术积累、丰富的型号研制经验,打造出优秀的无人机研发团队。北航无人机公司前身是北航无人机所,是我国批准组建的第一家无人机定点研制机构,成立距今已有53年的历史,先后自主研制了我国首款高空高速无人侦察机——无侦五;首款大型中高空远程无人侦察机BZK-005(长鹰无人机),参加过2015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无人机的科研成果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随着国家军贸出口政策的调整,北航无人机公司研制出了出口型产品BZK-005E(长鹰E)。BZK-005E在高可靠性、飞行控制高度自主化、短距离起降、使用维护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并于2018年9月获得了出口许可。

  此外,在此次珠海航展中,北航无人机公司还展示了多款正在研发的通用无人机。其中专门针对物流场景设计的物流无人机载重可达1.5吨,重点解决物流支线运输的空白,5月首次亮相于阿里2018全球智慧物流峰会,走在了无人机通用领域的前端。

  突破创新必能飞天致远

  半个多世纪的励精图治、空天报国,北航无人机团队从未停下创新的步伐,始终追寻飞天的梦想。将先进卓越的无人机飞向祖国的领空、飞向世界的蓝天,是这个团队的光荣使命。

  为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号召,适应无人机产业发展,北航无人机公司深化产业布局,按照“服务国防战略新能力、打造成果转化新机制、构建军民融合新模式”的发展理念,构建基础研究、生产制造、运营服务、资本合作的新平台。在服务国防的同时,公司也关注通用无人机领域。从大型物流机到小型固定翼、从无人直升机到四旋翼、从军用侦察到多种民用领域,公司紧跟国际前沿技术发展趋势,持续关注智能控制、使用协同等前沿技术,在新概念无人飞行器设计、智能感知与自主飞行控制、新能源动力等方向展开研究工作,向着更高、更远、更长、智能化、集群化的方向进发,旨在引领下一代无人机技术创新。

  北航无人机公司将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秉承长鹰精神,践行飞天梦想,在新的时代浪潮中再创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