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新红科准备就绪 珠海航展等你来观

2018-11-06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中新红科 来源:中新红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第十二届珠海航展将于11月6日拉开序幕,本届航展搭建总面积约7.5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近一倍,展览规模再创历史新高。相比上一届参加珠海航...

  2018年第十二届珠海航展将于11月6日拉开序幕,本届航展搭建总面积约7.5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近一倍,展览规模再创历史新高。相比上一届参加珠海航展,中新红科本届参展的新产品数量和技术都有很大的突破,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中新红科展台已搭建完毕,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精、尖”中新红科产品和技术即将在这里展示给世界的舞台。

  航空检测机器人

  人机交互机器人

  高空探伤无人机

  还有神秘高科技产品等您到现场来观,除了参观我们高精尖的产品,您还可以去看看非常受欢迎飞行表演,如:八一表演队的“歼-10”、中国空军表演的“歼-20”都等着您来观看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