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彩虹-804C复合翼垂直起降无人机现身农高会

2018-11-06 09:12 性质:转载 来源: 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更加凸显乡村振兴主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举办乡村振兴杨凌论坛,解读政策,交流科技驱动乡村振...

  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更加凸显乡村振兴主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举办乡村振兴杨凌论坛,解读政策,交流科技驱动乡村振兴的做法和经验。围绕产业兴旺,首次举办陕西“3+X”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展,彩虹公司携彩虹-804C复合翼垂直起降无人机参展。

  复合翼垂直起降无人机是一种集合了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的垂直起降无人机,因其技术风险低、起降场地适应性强、使用灵活等特点受到用户的青睐。彩虹-804C复合翼垂直起降无人机为30KG级别无人机,是公司根据当前国内民用市场需求自主研制的产品,通过试飞不断发现问题,明确改进目标,已经形成一型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